close
減重到了一個階段最困難的就是
維持體態
我不是像什麼人家專業健身者和營養師
但這些年就很喜歡爬文看人家怎麼吃怎麼動
來說說我怎麼吃
#2012年跟2017年的照片比對
在我們當年也沒有現在這樣充份的資訊和那麼多的健身房
且其實以前覺得上健身房好像是有錢人才會去的
隨著時代的進步資訊的發達
健身者和健身房越來越多了
正題是
現階段的我
平日約束吃吃對的食物
對的食物就是原形食物 不懂的可以多上網爬文姑勾一下一堆不錯的文章
還可以爬文減重外食怎麼吃
像我其實平常很愛看人家吃的分享尤其是很多藝人平常怎運動怎吃的分享
 
假日就小開心的吃
即便是垃圾食物也逼自己要適量
吃爆了我其實會有罪惡感找時間就運動補回來
平日也會讓自己時刻都飽
#飽不是撐
#我很容易嘴饞
所以會有想吃就吃的食物
最近的話想吃就吃的有蛋,香蕉,奇異果,水果也會適量,吃歐維氏80%巧克力,喝香蕉豆奶.拿鐵,美式黑咖..喝水..
我很愛自己無糖黑咖啡+義美無糖黑豆漿.
像這樣一盒包裝又一片一片的小塊我嘴饞時會吃
 
逼自己每樣東西
#適量吃
#還有提醒自己吃慢些沒人跟你搶就算搶了也好胖不到自己
也是會擺爛想吃垃圾食物但就一點點
#雖是垃圾食物我還是會挑食物吃
中秋烤肉吃無調味沾粉吃不碰醬含糖飲料
我這些年做最好的就是不碰含糖飲料和太甜的食物
學會幫食物排名熱量營養喜好度都可以排名
如果炸雞飯和燒肉飯都喜歡,那就選燒肉(炸物盡量避免)
如果香蕉牛奶和珍珠奶茶都喜歡,那就選香蕉牛奶
如果巧克力和餅乾都喜歡,那就選吃完滿足感高的
(例如巧克力片一包可以吃一個下午,餅乾兩片一下就吃完,熱量一樣,那就選可以吃一個下午的巧克力片)
還有精緻澱粉跟含糖的太重口味的食物都能少量再少量是最好的,這是我個人覺得最難瘦的食物
盡量從熱量偏低、低碳水、高營養價值的食物裡選

我是愛吃鬼好吃的東西都不想放過、也會很容易餓、愛吃小零食

但是為了維持體態健康平日一到五我會努力強迫自己吃對的食物

孩子老公放假了我就會讓自己小開心一下的吃

所以目前維持上都沒多大的問題!

當然也維持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

之前的減重文章在這

http://leeyihugh.com/blog/post/327386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持體態
    全站熱搜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